不敢來酒店上班-酒店打工的原因@酒店上班[簽約/合約]是一場騙局!女孩們千萬別受騙。

酒店兼職找梁曉尊%2F梁小尊

有關於酒店工作【簽約/合約】的問題!我梁曉尊做一次總解答讓妳們解決心中的困惑。
1:已現在酒店上班沒有所謂的簽合約/切結書,因為這樣是綁小姐的做法,很不道德…小姐總有一天會離開,強求她留在八大這是不人道的行為】
2:在職人員想更換經紀人酒店不想做了…卻有合約在身怎麼辦~…!?我梁曉尊直接跟你說可以馬上離開了
a :合約內容本身要件要有商營利事業登記編號/還有政府認證核發蓋章】因為這些文件都是要繳稅的….一但登報稅了,您自己想想 妳在職期間這幾年{妳}家人~早就會知道你在八大行業了…..反而家人卻沒發現,每年也都沒有繳稅單更沒有勞健保,因為這份是假合約【法律用語:偽造文書】
b :合約內容常有一段話:幾年以內不能離職/幾年內不能更換經紀人。這番話已經觸犯【法律用語:強制罪】
c :從一開始的違法合約到內容的不人道,甚至離職還又要賠償..。我梁曉尊跟妳說【妳被唬了】
d :重頭到尾觸法的假合約,真的到警察局/法院 {妳}是贏家。
e :我梁曉尊經紀人快十年了…我還沒見過有經紀公司拿著合約去警局敢賭這件事。

名片.jpg

酒店PT(PART-TIME) 閱讀戰情室:

酒店經紀:梁曉尊>>是否像電視上面的八大行業都需要脫.秀.
酒店應徵:梁小尊–想做酒店.不想讓男友知道怎辦?
酒店兼職:梁小尊–我不會喝酒和打扮.怎麼上班呢 
酒店應徵:梁小尊–在八大行業上班 “服務”的本質為何??
酒店經紀:梁曉尊-我想進酒店工作但很猶豫 請給建議!
酒店工作:梁小尊–寒暑假的時間~能去酒店工作嗎?
酒店上班:梁曉尊–八大行業酒店觀察家
酒店打工:梁小尊 我沒經驗 入行初期如何經營客人?! 
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?
酒店經紀梁小尊教你保護自已比賺錢還重要
酒店上班[合約/簽約]是一場騙局
酒店打工:梁曉尊/梁小尊 網路應徵詐騙(洗腦)手法大公開
台北知名酒店經紀:梁曉尊/梁小尊 打工上班前如何調整心態!!!
酒店上班:梁曉尊/梁小尊【自己到底適合哪種類型的店家!】
梁曉尊/梁小尊–教妳面試應徵各家酒店時如何打扮
酒店上班:梁小尊/梁曉尊–什麼原因女生會進酒店工作啊?
酒店經紀:梁小尊/梁曉尊–酒店小姐公關入門–停 看 聽
酒店工作:梁曉尊–網路報紙應徵第一步要注意什麼!!
梁曉尊 維基百科 Wikipedia

Google梁曉尊 面板.jpg